close
我該何時停利、停損? (下集)
圖像裡可能有文字
常常太早平倉或是被嘎到強制平倉?
看著行情一直噴出但是我卻提早下車!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相信上集大家已經明白怎麼停損了,接下來我們就來看怎麼停利!!
 
疑!?粉絲團好像沒分享到!!!→文章在社團
還沒加社團的同學要趕快去家唷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#何時該停利
以下我們分為五種做法
 
1.點位停利
2.數字停利
3.資金比停利
4.漸進式停利
5.守成本停利
 
 
※點位停利 ※數字停利 ※資金比停利
這邊的觀念大概就跟 上篇文章 #如何停損一樣
如果還沒看的人請先回去複習
 
但這邊唯一要提醒大家的是,停利一定要比停損大,這樣才是大賺小賠
而通常在市場中,普遍做多的勝率是高的,但是做空賺得快,有好有壞
但大部分台股就是在盤整跟漲,所以如果再遇到上面有重要壓力時
其實可以比做空來的多觀察幾天,多頭是需要蓄積能量去做一個突破
 
 
※資金比停利
資金比停利→技巧一樣
但是觀念邏輯不會一定放到最後,比較會是當發現行情走完就先收進口袋
正所謂入袋為安,不管賺多賺少→賺錢就是王道
 
 
※漸進式停利
很簡單的邏輯直接舉例,假設我一次下10口
以期貨來說每次到達一個門檻我就部份平倉
10600買進→10620先平倉3口
10640平倉2口
10655再平倉3口
10670再平倉2口
最後一口平倉再賺一百點10700 以此類推
 
 
※守成本停利
這個打法我只有一個目標 當行情噴發時我進場
我的停利會設定【當行情噴發後如果又拉回只剩+5點時平倉】
如果沒有拉回目標就是100點!!
所以只有兩個點會讓我這口單平倉
 
1.噴出拉回只剩賺五點
2.噴出碰到賺100點為止
 
 
以上就是停利的幾個方法拉~~~如果你覺得停損停利的技巧對你有幫助的話
請記得幫我按讚我將分享更多操作技巧給大家!!!
 
更多理財資訊
 
痞客邦 http://gokindba.pixnet.net/blog
 
FB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avelFinanceLife/?modal=admin_todo_tour
 
#TravelFinance
 
#漫步財經
arrow
arrow

    Travel Fin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